QuiX

当我看向你

忙完了一天终于抽空看了两个宝贝的节目。

千玺的幻乐之城只看了他的cut,一如既往的令人安心又惊艳。似乎每次都给人带来想象之外的惊喜,又似乎他就本该如此。
主歌那段旋律纾缓温馨而朗朗上口,歌词达意,配合三个阶段的表达都非常好。最后的定格镜头太帅了吧!总之我匮乏的形容词无法描述易烊千玺,我感觉无论如何我都表达不出对千玺的感情。
另外好像是第一次听到千玺类似于咆哮的声音,倒回去听了十遍…… 演戏上小伙子放得更开也更自然了,看来十二时辰剧组对千玺的锻炼功不可没。

王俊凯我就不多说了,他大概就是我这么多年单身的原因¯_(ツ)_/¯
开场看到鼻头红红的一个人坐在角落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小五年的人,仍旧干净又柔软,会因为要和仅仅相处三周的人分别而哭鼻子,这真的是一块宝吧?!
整集都不断被戳到苏点
顶级流量全世界赶场到处飞,下一秒穿着红色连帽卫衣背着大吉他推着行李箱乖乖等开门
带的一行李箱都是调料
炒蛋被水冲了那一瞬间怀疑人生的表情
下集预告里的蓝色衬衫(如图)
我真的…… 呜呜呜呜呜呜
人间值得王俊凯

评论
热度(9)

© QuiX | Powered by LOFTER